close

9月初利用賣出鏡頭的錢購買了一台Pentax K20D的數位單眼,

免不了的在買了單眼後就會想要再添購一些週邊的配備,例如電池、手把、閃光燈、鏡頭等等

所以就趁著最近美元下跌的期間上了eBay找找看有沒有便宜的手把。

果然在香港就讓我找到便宜的,價格還只要台灣的一半。

根據前幾次購買的經驗找到良好的店家,其實還蠻安全的且寄送速度也很快。

就這樣9月底在eBay的Primary Centre商品購買了K20D的副廠手把,很神奇的在付款的隔天就通知已出貨。

並且在通知已出貨的隔天我就收到貨了。

這會不會太快速了,當然事情還未結束。我在收到貨後一打開就傻眼了,這跟我訂的東西不一樣呀。

馬上寫信去跟店家反應,結果是有誠信的店家。馬上就回應請我退回去或是提拱折扣讓我選擇。

本想退回去的,後來在詢問了快遞公司的運費與考慮到一來一往的時間。

又加上剛好有網友有意願要購買就這樣,這件事順利的解決了。

但是就在這件事已經解決的當下我又興起再換一家買吧!

沒想到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,這次我找到的是ADPLO這一家店。

這次學乖了先問清楚到底東西是否如照片上一樣且規格都一樣,店家回覆都一樣。

考慮了一天後終於下定了,在付款後的隔一天又一樣的通知已經出貨。

我想說不會吧!現在大陸人的效率這麼高,那我不是又很快就可以收到貨了嗎?

當然事情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,隔一天沒有收到。

我就知道店家可能寄的是一般的郵件了,依照以往的經驗最快也要7天後才會收的到了。

好吧!那就慢慢的等吧!一個星期過去了,還沒有收到~~咦有點慢哦!

二個星期過去了,太慢了吧!寫信給店家反應,店家只會回答這是正常的運送時間。

請我再等等,到今天還是沒有收到。

現在除了再跟店家繼續聯絡溝通外,我也準備跟PayPal提出申訴了。

唉~~現在想到就煩,只想快點解決這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i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